不快樂   最近我真的發現,我越來越不快租房子樂。越來越悲哀   我常想,如果我長大,票貼會讓看著我長大a親人離開,那我寧願不要長燒烤大   我常想,如果我走惹,是不是我就會室內裝潢過的快樂點。   越來越覺得人生悲哀,沒酒店兼職有目標沒有方向,活的好累。   真希望我澎湖民宿哪天可以一覺不醒,這樣我就不用每天想東想住商房屋西。   


.msgcontent .wsharing seo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經紀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kq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