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哥不見了 .. .. ..以前他都會上線壓可是這個暑假我都酒店兼職沒看到他耶我以為他 要上輔導課可是 後來我才知道ARMANI資訊科 是沒有輔導課的那 我哥呢我哥怎嚜不見了壓上次術後面膜遇到立憲也沒看到哥呀好久沒看到他們在一起了上次也是f 租房子l y 和立憲在一起哥我都沒看到好像 自從陪哥回家後我就房屋貸款再也沒看到他了最近一次和他聊天是在園遊會那天至少也4個租房子多月了我哥 不見了改天又看到 立憲時 一定要問問看他 商務中心有沒有看到哥...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哥了 ...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住商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kq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